當你不來找我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

 

也許我們就保持這樣的距離

 

上班依然認真

 

下班各自解散

 

 

這份對你無法說出的情感

 

或許我就將它埋藏在心底

 

之後你的身邊可能也會只有她

 

 

這份喜歡

 

可能會持續到我做這份工作的最後一天

 

抑或是牽起別人的手的第一天

 

 

因為你我才認知到

 

原來我是可以這麼的喜歡一個人

 

甚至想不顧一切的朝你奔去

 

 

只是抱歉我沒有了勇氣

 

被你拒絕其實心如刀割

 

感覺像是細菌般讓你避之唯恐不及

 

甚至你是因為她拒絕了我

 

 

依然喜歡你、想看見你

 

但是也想放棄你

 

 

真的好喜歡..

 

喜歡你的聲音..溫柔的像是在棉花裡

 

喜歡你的眼睛..明亮的特別可愛

 

喜歡你跟我說話的樣子..生動的讓我知道你是開心的

 

喜歡你關心我的時候..讓我感覺特別溫暖

 

 


喜歡會伴隨著思念

 

甚至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特別的在意

 

總會想著你是否也像我在乎你一樣在乎我

 

 

 

喜歡你,無法言語

 

因為它本來就不是言語所可以表達

 

而是一種內在豐沛的情感

 

 

 

所以:

 

 喜歡,是一種無法說出口的言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