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總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花多大的力氣才能忍住

 

不看你、不想你、不去找你

 

 

因為喜歡你想為你妥協許多

 

可又因為太喜歡你所以害怕

 

你的一次避開就像在我心上劃一刀一樣

 

 

看到你就想生氣

 

可因為喜歡又捨不得生氣

 

 

於是我只能逃

 

以為逃避每一個會跟你碰面、對視的時候

 

我就能好受點

 

可是卻又在你的主動下心軟

 

 

好喜歡你

 

除了說不出口

 

還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我想你了..

 

可你大概不會想到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