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第20天

 

居然有機會可以跟你一起整理文件

 

老實說我很開心

 

開心的像要飛起來了

 

感謝同事的助攻

 

不過..我喜歡你有這麼明顯嗎?

 

同事都跑來助攻了

 

 

還有你今天居然偷偷的笑我

 

被喜歡的人笑什麼的

 

有點小小的鬱悶

 

儘管朋友說“他可能覺得你可愛”

 

總覺得你是不是會覺得我很呆

 

很像小白痴呢?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個畫面

 

你的那笑彎的眼睛

 

以及上揚的嘴角

 

那霎那彷彿只聽到我的心跳

 

“噗通..噗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