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暗戀你的第一個月

 

你今天特別晚下班

 

我可以理解你是想跟我一起加班嗎?

 

還是這一切都是我的癡心妄想

 

其實你根本只是太忙了

 

一想到這些就很沮喪

 

你是這麼的美好

 

或許我只能擁有偶爾聽你聲音的權利

 

 

你那迷人的聲線講出來的話語

 

我是聽的如癡如醉

 

像個傻子一般

 

只想多讓你發出聲音

 

儘管是一個詞也好

 

 

所以我鼓起勇氣跟你聊天

 

只是日常問候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都能讓我開心好久

 

 

吶,喜歡上你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可我怎麼覺得我會一直單戀下去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