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

 

為何會說失戀呢?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這次我像往常一樣鼓起勇氣去找你

 

你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了”

 

我再說一次是“逃了”沒有錯

 

 

鏡頭從遠方打過來 

 

我像一個傻子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還假裝拿份文件讓自己不要太難堪

 

裝沒事一樣繼續做事

 

 

可是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但又倔的不肯讓它流下來

 

然後就看到你在我附近

 

 

真的很想問你想怎樣

 

可是我沒有

 

在你面前丟下一份文件我就逃了

 

 

很怕自己脆弱的一面被你看到

 

覺得被喜歡的人不理會而哭

 

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淚流著流著或許就不會難受

 

愛著愛著你或許就愛到累了

 

 

你還是那樣的美好

 

只是我貪心了、難受了

 

便想放棄了

 

 

說穿了也算是單方面的失戀

 

畢竟喜歡你也是單方面的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