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第10天

 

“我有個在意的人..” 我說著 “他的聲音很好聽,低沉的像是琴鍵上面的Do”

 

“那你跟他告白了嗎?”

 

我沉默一會..然後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像現在這樣偶爾偷看他,聽他的聲音就覺得滿足”

 

想著跟朋友的對話,覺得自己很孬

 

每天只敢偷偷看你,聽你的聲音

 

偶爾能夠跟你講上幾句話,我就開心的像個孩子

 

然後反覆的說 他的聲音真好聽

 

或許這就是暗戀吧

 

只敢偷偷看著你,聽你的聲音

 

卻不敢跟你講話

 

想到這就有點惆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