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喜歡你的第二個月

 

跟你在通訊軟體上聊的特別開心

 

不過開心的人可能是我吧

 

一開始會傻傻的等你訊息

 

 

只要你回我

 

我就馬上回你

 

後來覺得我還是要保有我的矜持

 

於是就不要花癡的一直等你訊息了(?

 

 

明天要跟朋友出去玩

 

我特別開心還告訴了你這個消息

 

感覺你似乎也挺為我開心的

 

甚至還叮囑我、關心我

 

 

你知道嗎?

 

我看到訊息框有多麼的開心

 

差點都睡不著覺了呢~

 

恨不得馬上看到你

 

可惜我沒有上班

 

 

啊!!真想趕快見到你~~

 

 

以前我覺得最美好的風景是天空那道彩虹

 

是路邊依舊綻放的花朵

 

是媽媽帶著小孩在日落下前行

 

 

可自從喜歡上你

 

最好的風景就變成

 

我叫你你轉頭過來的瞬間

 

跟我聊天時候後笑得開心的樣子

 

關心我的時候

 

主動跟我打招呼

 

 

不知不覺認識你這段期間

 

聚集成了許多回憶

 

 

也不知道為何我有勇氣跟你聊天

 

跟你加社交軟體

 

卻絲毫沒有勇氣告訴你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