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機會躊躇不前

 

這天又是兔與狗的約會日

 

其實兔兔對於狗的主動邀約很受用

 

也很開心對方不斷的邀約自己

 

 

狗:今天還滿意嗎?

 

兔:我很高興謝謝你~ 天色有點晚了,我先回去了

 

狗:等等,那個...

 

兔:怎麼了?

 

狗看著兔子雪白的毛色,以及臉上的可愛表情,終於忍不住問出自己一直想問的話

 

狗: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兔:為什麼?

 

狗:其實我剛開始跟你相處就覺得你很順眼,隨著越相處就越喜歡你

 

兔沉默了一陣子...於是說:我現在沒有辦法給你答覆

 

狗:沒關係,你慢慢思考

 

兔:我先走了

 

 

到家的兔子想到狗那樣樸實的告白就有些迷茫,然而這時腦袋浮現的卻是狼的臉

 

我該如何是好?

 

 

看著景色,想著狼..

 

這天,兔子帶著狗回到自己以前的學校,熟悉的場景讓兔子忍不住回憶起跟狼交往之前

 

其實跟狼的認識是透過朋友介紹,本來兔子不是一個主動的人,不知道為何那天要了狼的電話,然後就是這段的孽緣的開始

 

狗:妳有在聽我説話嗎?哈囉!!

 

被面前的手嚇到回神的兔子:怎麼了?

 

狗:剛剛說的你都沒在聽

 

兔:抱歉,我在想事情

 

狗:沒事,我們去吃飯吧~

 

 

兩人走遠的背影,就像當初的狼與兔,情竇初開那般美好

 

兔: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狼:好啊~給妳

 

兔:謝謝

 

看似單純的要電話,卻沒想到後面百般波折,充滿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擬人 原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