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奇怪劇情請不要太認真看待

謝謝~

 

 

妳跟智旻是大學的班對

你們常常一起去聽課

有時候還會跑到對方家裡去玩

至於玩什麼..就不言而喻

 

沒有啦..其實...

 

“什麼你們還沒到那一步?”

“噓!小聲點啦!!”

聽著閨蜜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的音量,真是..

 

“你知道智旻他是全校最讓人有衝動的排行榜第二嗎?”

“什麼衝動?”

“當然是性衝動啊!”看著閨蜜一臉妳白癡嗎?

 

真讓人哭笑不得

“不過也不怪你不知道,畢竟你也在排行榜排前幾名...所以當初你跟智旻被抓到戀愛,大家才會沒什麼反應”

 

原來還有這層原因啊...難怪在那之前還想說應該會被關廁所的劇情後來都沒出現

 

“還有你太遲鈍了!!人家智旻追你追到全一年級的人都知道,就你還在以為大家都是好朋友”

 

“說到這個,要不是因為你這張臉,還有你這個好性格,你早就被各種眼神殺死了!!”

 

 

“趕嘛..放該偶啦!!”(幹嘛..放開我啦!!)好不容易把閨蜜捏著下巴的手揮開

 

“我就遲鈍嘛..當初還以為是我追到他的,結果誰知道人家早就追到一個全世界都知道”

 

 

看著閨蜜一臉朽木不可雕的臉

 

“別提這個了,重點是你覺得該如何是好?”

 

“你的個性,要你去誘惑他太難,這個給你,它是一種會讓人興奮的藥,不過要注意好好使用它”

 

看著古老盒子裡面的,紅色液體透明的玻璃罐,你開心的笑了

 

“謝謝啦~我先走了!!”

 

“就屬妳最沒心沒肺,記得請我吃飯!!”

 

看著你揮手離去的背影,閨蜜忍不住搖頭嘆氣

 

再看看手邊的藥,死了..拿錯了...

 

 

那是要跟我家柾國玩的...

 

奇怪..我明明有放對啊..

 

我看我還是先請假一陣子好了..

 

 

為何他會這麼害怕呢?

 

因為她的閨蜜脾氣好只是假象

 

真的惹到她絕對往死裡整

 

完全跟她男友柾國一個性子

 

 

順帶一提..她男友是最讓人有性衝動第一名

 

當初是她個人不知道擋了多少人

 

用了多少方法才追來的

 

 

結果追來才發現人家根本早就悠悠閒閒的看著自己追他

 

 

 

至於這個感覺可以再出一篇~

 

等我有靈感的時候(被拍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旻 身體互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