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其實台上是浮誇系玩家 ,但他為人不浮誇

 

有些事情他看的明白,卻不說破

 

像是婁峻碩莫名在意小賴這回事

 

 

 

他也知道小賴喜歡的是婁峻碩這類型的人

 

這卻不妨礙他默默付出他的關心

 


 

像是下戲後送一杯小賴愛喝的咖啡,得到那人像是撒嬌般的“謝謝”

 

愉悅的偷偷笑著,但卻覺得不夠

 

台上為了配合零九他們偶爾的放閃

 

台下噓寒問暖成了一個暖男

 


 

明顯到零九鋒澤都在偷笑了

 

他還是毫無察覺,遲鈍的跟什麼一樣

 

很想給他來個大嬸式的白眼餒!!


 

 

這天他被欺負看到婁峻碩跑走時

 

忍不住抱住了他

 

「黃偉晉?」

 

「他不幫忙你,我幫你!!」

 

「等等,不是這種幫啦!」雖然人是嚇跑了沒錯啦


 

 

忽然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的偉晉放開了小賴

 

「對不起,是我唐突了..」然後也落跑了

 

「欸! 等等!!」怎麼一個兩個都跑了?


 

 

最近偉晉不像往常一樣親近自己

 

而是看到自己就躲,躲不起就裝沒看到

 

 

再一次的抓到他又躲自己的時候

 


 

「黃偉晉! 你幹嘛不理我?」

 

「我哪有不理你?」

 

「你明明就有」

 

「你幹嘛這麼在意我? 吼~你喜歡我吼?!」

 

「誰喜歡你啊!要錄影了趕快走啦!!」

 


 

看著眼前的人,微紅的耳朵

 

我是否能解釋成,你也喜歡我呢?

 

「看什麼看,還不快走!!」

 

「我來了!!」


 

 

遠方的人形成兩道影子,像旁邊的鳥兒一般親密

 

 

美好的讓人不捨得打破這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堅情 晉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