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喜歡我?!


 

柾國心情很好的哼著歌

看到前方那可愛的背影(?

立馬追上那人

把手放在那人的肩膀上

 

「智旻哥!你來啦?! 吶 等等要不要一起去買早餐?」

 

聽到對方回不用了

連同自己被甩開的手

柾國看著智旻的背影

 

我還以為你至少會有點喜歡我

看來是我多想了啊!!

 

揚起一抹苦澀的笑容

柾國抬起了腳步往前走

漸漸的看不見身影了


 

下午柾國因為他的魅力

又有女生跟他告白 

 

「那個...我喜歡你!!」

 

有些不耐煩的柾國

回道「不好意思!我不喜歡你!!」

 

「那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原本不想回答的柾國看到前方不小心露出來的軟孺身影

於是我們開心的柾國決定回答了這個問題

 

「他有著栗色的短髮、算是偏可愛的類型 ,

開心的時候 ,感覺全世界都繞著他轉 ;不開心的時候, 會想要讓他重新開心起來!」



 

不管那路人甲怎麼哭走的(?

我們柾國繞到智旻的前方 

 

「看的精彩嗎?」

 

「啊!! 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來, 走吧~我們去買午餐」

 

「啊!好!!」

 

看到某人的忐忑

柾國偷偷的笑了



 

情敵出現?

 

到了吃飯的地方

 

我們柾國又開始毛手毛腳了(誤

 

搭著智旻的肩

 

看著他既困擾又害羞的神情

 

覺得心滿意足


 

這時

 

「智旻~」我們的四次元正以愉悅的跳步朝智旻前進

 

鏡頭轉到智旻這裡

只見他把柾國的手撥開

 

像是沒看到柾國的黑臉一般

泰亨愉快的把手放到智旻的肩上

哥倆好的跟智旻邊走邊討論要吃什麼

 

陷入沉思的柾國

忽然聽到一聲呼喚 「柾國呀!在做什麼?快點跟上啊!!」

 

看著眼前呼喚自己的智旻

柾國苦笑了下

跟上他們


 

智旻啊!你還真是個擾人心弦的妖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