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是竹馬

 

小國與小旻(?

從小就是好朋友 一路同學校到大學

 

其實智旻的女生緣很好

但他卻不知道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

 

「柾國呀!為什麼我都交不到女朋友?」

 

「我怎麼知道?」當然不能說是我從中阻撓的

 

「嘆!好想談戀愛哦!!」

 

「那跟我談怎麼樣?」柾國半開玩笑的說

 

「你在說什麼啊?我們都是男生欸!!」撇開了柾國的視線

智旻故作鎮定的說

 

「是男生也可以在一起啊!」

 

「你不要在亂說了!我等等還有課 ,先走了!!」看到對方炙熱的眼神

智旻忍不住慌了

於是他逃跑了

 

看著智旻桌上的書 再看著他走掉的背影

「沒看過有人上課書本不帶的,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有機會呢?」

 


 

內心複雜的智旻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課

智旻回到了宿舍

他想著 : 怎麼這麼尷尬啊!書本都忘了帶...

 

打開了宿舍的門

看到了不停發出噪音的號錫

心想我這麼的困擾,你倒是沒心沒肺的在這裡玩出噪音

 

「啊!智旻你回來啦?」

 

「嗯!」

 

「欸欸欸!!聽說有人你跟們班的柾國告白欸!真的還假的?」

 

「我怎麼知道?」努力忽略掉心底那小小的失落 

 

「告訴我啊!欸!去哪?」

 

看著智旻拿著衣褲走向浴室「真奇怪?!誰惹到他了嗎?算了, 還是繼續玩我的好了」

 

我們號錫依然沒心沒肺的發出他的噪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