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

 

兔子:好冷啊!!

 

明明身上有厚厚的毛,怎麼還是這麼冷?

 

朋友兔:誰讓你放棄一個可以讓你取暖的對象

 

兔子:對!我活該,我就不應該在這邊跟你喇,我該回家去找我的被窩

 

朋友兔:我錯了,我錯了還不行!!

 

 

這還差不多

 

朋友兔:所以你們後來沒有聯絡?

 

兔子:沒有

 

看到兔子臉上落寞的表情,朋友兔安慰的說:沒事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兔子若有所思:但願吧..

 

複雜的情緒或許有思念、但沒有遺憾

 

 

遇見,或許能有結果

 

 

這天結束了工作,兔子選擇出門野放自己

 

吃了頓好吃的胡蘿蔔(?

 

 

聽著音樂,兔子更新了一篇文

 

“好久不見” 聽著這聲音兔子驚訝的抬頭

 

兔子:是很久不見沒錯

 

 

狗:那個,你這周六有空嗎?我想..

 

兔子打斷了狗的話:我還有事,先走了!

 

便拿起自己的平板走人

 

 

現在,我不想再為了任何人委屈了自己

 

就算是我喜歡的你也一樣

 

 

回到家放下平板去洗毛(?

 

上面浮現了狗的訊息:對不起,可是我還想約妳

 

 

訊息閃爍了幾下消失,展現了文章的標題

 

「在狼之後,兔子遇見了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擬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