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的兩人

 

 

咖啡廳內兩人沉默以對

 

要不是那微微起伏的胸部脯

 

還以為是靜止畫面呢~

 

 

狗:你再說一次

 

兔子:我說我喜歡你,但是我還是很在意之前的對象

 

狗:妳不要太過份了!!

 

兔子:你不也是知道嗎?

 

狗:妳..

 

兔子:這麼生氣不過就是覺得你是替代品?還是覺得我並不在意你,只是在玩弄你?

 

狗:夠了,你這樣說會讓我覺得我的付出很不值

 

兔子: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當作任何人的替代品,付出也是你心甘情願

 

看著看狗憤而轉身離去的背影

 

兔子默默的留下了一抹淚

 

 

抱歉,或許不講出來比較好

 

但我還是選擇説出來

 

因為喜歡你便不能欺瞞你

 

 

寧願分開我也想把內心話説出來

 

 

 

憶起

 

 

無憂無慮的歲月我給了狼

 

可狼帶給我痛苦的成長

 

與無盡的傷痛

 

 

好想再像當初一樣

 

牽著你的手下課後跟你一起去看電影

 

跟你一起去逛遍那其實很無趣的街道

 

跟你一起在校園中躲著偷偷的戀愛

 

跟你一起以補課之名行戀愛之實

 

跟你一起嘗遍那無數次的禁果

 

 

初戀總像糖那般美好,卻又像咖啡那般苦澀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從你開始不確定對我的心意

 

開始想要往外探尋卻又不願放開

 

開始藉由他人傷害我的那一刻

 

 

我們就回不去了

 

 

現在我想要放下你了

 

為了自己和未來的動物伴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擬人 原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