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美好的情話出現,一般都是浪漫的開始,不過..

 

「我不愛你!」像是利劍一樣,刺痛著

 

「為什麼?」

 

「沒為什麼,就是不愛」

 

因為太過傷心,沒看到對方眼中的悲傷


 

「難道之前那些相處,都是假的嗎?」

 

「對!都是假的,我是為了你家的錢才跟你在一起的」

 

「你混帳!」

 

「對,我混帳,你走吧」轉過頭忍住即將流下來的淚

 

「我真的看錯你了」


 

看著那人走掉的背影,難過的枯坐在地上,啞聲哭泣,「對不起,我們是不可能的」

 

「誰說不可能?」

 

「你...」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生病了嗎?

只是想看你什麼時候要跟我說」

 

「我...」

 

 

「為什麼要丟下我?」

 

「我不是故意的..」

 

「罰你一輩子待在我身邊」

 

「可是我..」

 

「別可是了,現在醫學這麼好」擁對方入懷「你可不能拋下我不顧」

 

被抱的他笑眼微彎,留下一滴殘留的淚 「嗯!!不拋下」開心的回抱對方

 

雨後的天空出現了彩虹,像在為他們賀喜一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你 反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