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視角


 

「啊~終於回來了~」

 

「需要我跟妳一起回去嗎?」

 

「沒關係,我叫車就好」

 

出差還附帶認識朋友,真好


 

手機鈴聲響起,複雜的看向手機

 

「那個,能拜託你一件事嗎?」


 

咖啡廳裡

 

「經理,好久不見」

 

「我們什麼時候這麼生疏了?他是?」

 

「我男朋友」

 

「什麼?」

 

「所以經理還是別單獨約我出來,他會誤會的」

 

「妳很好,一個月不見都交男朋友啦」

 

「經理,人是會變的」


 

看著泰亨的背影,阿米難受的紅了眼眶

 

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

 

你有她,我有男朋友..

 

 

「還好嗎?」

 

「還好,謝謝你的幫忙」

 

「不會,我不介意當你真的男朋友」

 

「啊?」


 

「你不介意,她介意」

 

看著泰亨宣示主權般地摟住阿米的肩

 

再看阿米傻掉的臉

 

「啊...真可惜啊,我先走啦」

 

「喔..好..慢走」


 

 

「慢走什麼?妳還真能耐啊!」

 

「泰亨,我...」

 

「等等我在跟妳算帳!!」


 

 

被牽著走,看著泰亨拿走的手機

 

手機?!

 

剛剛居然他居然沒拿走?

 


 

 

一進門就被壁咚的阿米心撲通撲通跳

 

 

「說,妳要怎麼補償我?」看著眼前的泰亨像個要糖的孩子


 

「那個...我可以解..唔」

 

唇上軟軟的觸感,讓自己忍不住沉浸其中

 


 

一吻結束

 

感覺毛茸茸的腦袋,靠在自己肩上

 

腰部被有力的大手環住

 

「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充滿委屈的低音嗓,讓人無法拒絕

 

「我就當妳答應囉?」

 

「哪有人這樣的!!」

 

「我不管,誰叫妳讓我等那麼久」

 

 

 

他等我?!

 

「那xx呢?」

 

「xx?早就沒有聯絡啦!」


 

 

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他們已經沒再聯絡了

 

心理升起一絲絲的甜蜜,忍不住回抱住他


 

 

靜宓的空間

 

相互依偎的兩人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泰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