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視角

 

我們泰泰很喜歡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跟她見面,是在學生的時候。

 

跟一群朋友聊天時,她就這樣闖入了泰亨的視線。

 

「欸欸! 你們看,那個女生,我想去跟她要Line。」

 

「她是我先看到的! 對不對,泰亨~」轉過頭發現原本在座位上的泰亨已經消失了

 

「泰亨呢?」 「泰亨!你太卑鄙了!!!」


 

頂著兄弟們的壓力,好不容易要到了她的Line。

聊得也很好,但是卻從來都不敢跟她說:

 

我喜歡妳!!


 

「你這樣會錯過她的!! xx很喜歡她。」聽著兄弟的勸告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樣錯過,卻延續了十年。


 

這期間她交了男朋友,分了又交。

 

而我也只是她難過時、寂寞時,才會找的對象。


 

「泰亨啊,你還喜歡著她啊?」

 

我們泰亨苦笑了下「是啊!」

 

「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你的話,是不會讓你等這麼久的。」我們啊米冷靜地為泰亨分析

 

「其實我知道,但就是放不下..」拿起酒杯擋掉自己嘴邊的苦澀

 

「痛了,就會放下了。」阿米如是說著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泰亨的腦海裡,揮散不去...


 

 

這次泰亨原本以為自己有機會,她分手了,泰亨一直陪著她。

 

陪她吃飯、聊天,陪著她忘記她心裡的那個人。

 

然而這一切卻抵不過那個在她心底的人。

 

「泰亨,我跟前男友復合了!!」

 


 

一句話把泰亨打入了谷底

 

苦笑著

 

這可笑的單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泰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