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九澤cp 純屬虛構

 

寫不好不要打我

 


 

 

我們小鋒澤剛生產完做完月子(?

就馬不停蹄的來錄娛百狼人殺

 

剛一坐上位置就看到自己的腦攻

用一副不贊同的眼神看著他 

 

對自家腦攻投以無辜的眼神

就開始看角色牌了


 

在發言期間

因為腦攻的發言

讓自己誤判他是狼把他給投出去 

委屈的抱著小孩

 

結果在討論時腦攻居然過來把孩子抱走

還說要離婚

鋒澤笑著笑著打哈哈來掩飾內心的痛

 

明知道腦攻在做節目效果

怎麼還是那麼痛呢?



 

於是一下了節目

鋒澤抱著孩子跑了

不理會腦攻在後面奮力的叫「啊澤!!啊澤!!」

 

「追過去啊!還傻站著幹嘛?!」我們嗆辣小辣椒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出聲。

 

「謝謝!!」說著,奮力追上那已看不見身影的人。



 

跑了許久

看著前方的身影

他小心翼翼的環抱了對方

 

「啊澤!不要再跑了好嗎?」

 

「我..你.你.欺負我!!」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是要離婚嗎?還追過來幹嘛!!」

 

「我沒有.我..」等等!好像哪裡不對!!


 

把鋒澤轉過來

 

看著他噙著淚水

心疼的把他擁入懷裡

 

「我抱著寶寶。」悶悶的聲音從懷裡傳來

 

「我知道,沒有抱很緊。 鋒澤~對不起,我不應該說要離婚,但請你相信這只是節目效果而已!!」

 

「你以後不要再這麼說了好嗎? 我會當真!!」

 

「好!我不說了!! 跟我回家好嗎?」

 

「我不要!!!」

 

「那你要怎麼做才肯原諒我?」

 

「我要你跟我一起上節目~」

 

「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我都還沒說要上什麼節目欸!你這就答應了?」

 

「當然啊!我們阿澤肯定不會害我的!!」

 

「那是!!我當然不會害你!!!那就這麼說定囉~跟我一起上師父0995~~」

 

「你說的是製作單位前幾天問的單元?我看你應該會喜歡,我就接了。」

 

「真的嗎?零九我最愛你了~啾一個~~」

 

我們鋒澤一親上對方的唇

頭就被壓住

被迫與對方來個法式熱吻

 

一吻結束後

 

零九表示「如果只是啾一個的吻,可滿足不了我哦~」

 

「你...這是在公共場合欸!!」

 

「放心啦~別人看不到,要不要再親一個?」

 

準要覆上對方的唇時

我們的邱與陳開始哭了

 

零九無奈的拍拍鋒澤抱著的寶寶 

 

「寶寶好像要換尿布了,我們先回去吧~

 

「走吧~寶寶我抱,你已經抱很久了。」

 

一家三口的背影

被拉的好長好長 

 

平淡而幸福的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澤 四堅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