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睡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明知道你身邊還有一個她

 

卻裝作不知道

 

 

“ 我愛妳 ”

 

聽著你一遍遍溫柔的言語,就好像你真的愛我一樣

 

“ 我也愛你 ” 

 

抱著你不讓你看到我嘴角冷冷的笑意,以及那忍不住流下的淚水

 

“ 妳哭了? ”

 

“ 我只是太開心了,別動..一下就好! ”

 

今天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裝睡;好像你真的愛我,我們也真的如此相愛一般...

 

 

“ 不!! ”

 

回到家找不到妻子

 

在主臥卻看見著當年婚紗躺在床上滿身是血的妻子

 

看了一旁留的信才發現,原來她一直都知道

 

只是用這種方式維護了自己的面子與這段關係

 

“ 妳醒醒啊!是我的錯,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抱著滿身是血的妻子他痛苦的哭泣著

 

 

 

 

全世界的人都道我活該

 

殊不知外遇這個消息是我自己傳出去的

 

唯有這樣我才能對的起你是嗎?

 

妳是故意的吧..

 

為了讓我一輩子愧疚、痛苦

 

 

男子看著墓碑前妻子結婚時穿婚紗的照片

 

默默的留下眼淚

 

吶,妳最喜歡的這張照片還是挺美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