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BG文

我認為有點小可愛(被打

新手作者勿噴

請笑納

 

 

 

 

「阿米啊~」雞米用他一貫的奶音叫著你

 

 天啊~不行我要鎮定「怎麼了?」

 

「阿米啊~我真的好想你喔~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了」

 

「怎麼會?上次不是才見過嗎?」

 

「臭阿米!你都不想我!!」

 

看著雞米鬧彆扭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啊~ 偶爾瞪視著自己也好可愛啊~

 

「怎麼會呢?!我每天看到你的海報跟演唱會 可是卻沒有看到你本人 真的快想死我了!!」

 

「那阿米 啾一個~」

 

「啊.. 」

 

「看來你真的不想我!哼!!」

 

看著雞米背過身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好像貓咪 想像到他頭上的貓耳跟甩來甩去的尾巴 天啊~



 

「阿米!!!」原本想說偷偷轉頭看一下阿米 誰知道居然看到她在偷笑

 

「抱歉!雞米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我哪裡可愛了!?」嘟著嘴

 

好可愛~受不了的阿米往雞米的嘴親了上去

 

「唔.. 」還在生氣的雞米頓時消氣了

 

沒多久感覺阿米想要離開

 

忍不住直接壓著對方的頭加深了這個吻

 

看著對方瞪大的眼睛 雞米笑了


 

結束了一吻 氣呼呼的阿米 頂著紅腫的唇

 

「你這個.. 這個.. 老虎裝貓咪的!!」

 

「哈哈哈 什麼老虎裝貓咪啦?」

 

「本來就是嘛!哼!!」

 

「我們阿米~不氣不氣~~」可以不要用奶音講這句話嗎?阿米表示要融化了


 

感覺自己被抱住 對方的頭在自己頸部蹭啊蹭的

 

「等等就要去彩排了怎麼辦?好不想離開阿米」

 

環住了雞米的腰 「我會想你的 乖乖去彩排好嗎?」

 

「你要答應我不能看其他男生 就算是果果也一樣」

 

等等這算是哪門子的提議?! 

 

「不答應我就咬你喔!!」

 

感覺自己的頸部被輕輕的啃咬 等等你不是貓科吧?!你是犬科吧?

 

無奈的答應了這隻貓咪(?!  誰叫自己被他豢養了呢?

 

送他到門口 看他不捨的表情 輕輕的啄了一下他的臉龐  

 

看著他上車 阿米難掩內心的難過

 

這次又要多久才會見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旻 BT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智旻貓的肌肉兔 的頭像
    智旻貓的肌肉兔

    ♥️國旻、九澤 CP x 任性的奴才 x 不受拘束的創作、心得

    智旻貓的肌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